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莱西“定制城际快线就医直通车”11月6日运行

2020-11-04 14:40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4日讯( 通讯员 崔克臣 李娜)11月4日,从青岛城运控股集团交运莱西事业部获悉:受疫情影响停运的莱西到青岛就医直通车,将于11月6日,正式开通,莱西至青岛的青医附院(西院区)、青岛妇女儿童医院的“定制城际快线就医直通车”全面启运。

就医直通车为莱西群众去青岛就医提供了一站直达的便利,赢得群众好评,这次开通保持了原有的特色,新增加了多点对多点的服务,就是在市内增设了位于上海中路一号的交运莱西事业部总部、书城、市政府前等新站点,让就医群众更便利。

    定制城际快线就医直通车服务流程:

乘客在莱西汽车站实名购票,佩戴口罩、持健康绿码乘车;

由客车驾驶员负责为乘客测体温、验健康码、查验实名登记;

全程37座空调客车,票价为莱西市内各站点35元(姜山公交站30元);就医直通车每日一个往返。咨询电话:96650、58562622(莱西米图客服)。

随车提供“6项服务”:代跑腿取报告等业务,提供热水,救护包,清洁袋,宣传卡片,消毒及干洗手液。

运行线路一:莱西至青医附院西院区(往返)

线路上客站点:交运莱西事业部-烟台路书城港湾-莱西市政府南门-莱西汽车总站-道一科技烟台路公交港湾-姜山公交站-青医附院西院区。

发车时间:莱西4:50(交运莱西事业部始发)-4:55烟台路书城港湾-5:00(市政府南门公交港湾)-5:15(莱西汽车总站)-5:25(道一科技港湾)-5:55(姜山公交站)-青岛青医附院西院区。青岛返回时间:14:00(乘客可以按照返程站点上车)。

运行线路二:莱西至青岛妇女儿童医院(途径青医附院东院区)(往返)。

途径上客站点:交运莱西事业部-北利群南门-莱西汽车总站-道一科技公交港湾-姜山公交站-青岛汽车东站-青岛青医附院东院区-青岛妇女儿童医院。

发车时间:莱西:交运莱西事业部(5:00)-北利群南门(5:05)-莱西汽车总站(5:25)-道一科技公交港湾(5:35)-姜山公交站(6:05)-青医附院东院区-青岛妇女儿童医院。

青岛返回时间:11:30(乘客可以按照返程站点上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