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详情公布!青岛市报告墨西哥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2020-11-06 09:10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6日讯 观海新闻记者从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2020年11月5日0—24时,我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治愈出院确诊病例1例。

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陈某某,男,38岁,中国籍,浙江人,在墨西哥工作。由墨西哥经日本转乘NH927航班于11月4日抵达青岛流亭机场,海关入境检疫采样后,与同机抵青人员由专车送至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11月5日海关入境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当日市疾控中心核酸复检阳性,专家组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转至定点医院隔离观察。判定其密切接触者29人,均已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2020年以来,我市累计确诊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79例,其中治愈出院76例,死亡1例,现有2例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9例,其中治愈出院38例,现有1例(日本输入)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无症状感染者50例,其中治愈出院48例,现有2例(伊拉克输入1例、墨西哥输入1例)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观察。目前,我市纳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共203人。(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郭菁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