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胶州多地圆通快递无人送?仓库:可自取或退款

2020-11-11 05:40 来源:大众网青岛
分享到:

近日,记者接到多位网友反映,胶州多地圆通快递包裹长时间没有派送消息↓↓

多位网友反映,

拨打圆通速递的客服电话,

接通电话的却都是机器人,

转接人工屡次失败。

针对多位网友反映的情况,记者尝试拨打了圆通速递的官方客服,均由智能语音机器人接通,甚至出现电话接通后长时间没有回应被自动挂断的情况。

11月9日记者来到胶州市圆通快递仓库探访↓↓

记者在现场看到,

大量快递堆积在仓库内,

大包小包挤满了一大屋子。↓↓

“我的快递10月30日就到了,到现在好几天了一直不派送。”探访过程中,记者遇到不少前来寻找快递的市民们,“仓库这么大,我上哪能找到我的快递啊!”

还有市民表示,“我来找圆通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说让我回家等行了,早晚就给我送到了。可也不能老等着,一直不派件也不是个事啊。”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来到了圆通快递的客服部,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快递点没有快递员进行派件,正在招工当中,之前招过一批快递员,不知为何都不干了。“如果有市民着急的话,可以来到快递点自取,如在网上购买的,可以进行退款、让卖家发其他快递进行解决。

当记者询问为何没有快递员进行派件时,工作人员只是笑笑,并未回答。

记者在仓库内看到,多辆快递车上挂着招聘业务员的信息。至于为何无人派件、仓库堆积的快递该如何处理、何时能够正常运转等问题,记者无从得知。

关于胶州圆通快递的派送问题,记者将持续关注。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岳 张艺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