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齐鲁蓝谷医院、华润万象汇、青大附属学校……一大波项目建设传来新进展

2020-11-11 22:29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最新消息!

青岛华润城四期规划方案公示

华润万象汇“全景亮相”!

11月9日,

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对青岛华润城三期交通组织方案优化

及华润城四期规划建筑方案

进行批前公示。

本次公示对三期项目商业办公区域交通流线进行优化,同时对四期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进行全景公示。根据最新规划方案显示,青岛华润城项目四期将主要建设办公写字楼、商业和酒店。

青岛华润城四期位于崂山区深圳路101号,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四期土地总面积21908.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8192.6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4057.76平方米,其中包含商业面积54057.76平方米,酒店面积10000平方米,办公面积20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4134.88平方米,四期规划停车位总计272个,均为地下停车位。

从公布的项目总平面图可见,青岛华润城四期规划的5万多平方米的商业,正是万象汇商业综合体项目,其整体规模仅次于青岛万象城。这一片区,近年来商业氛围日渐浓厚,今年8月刚刚开业的青岛宜家家居以及老牌商超大拇指广场等商业项目,未来将与华润万象汇一起,形成合力,孕育出崂山区又一处新商圈。

据追溯,青铁华润城项目整体位于崂山区深圳路与辽阳东路交汇处,由华润置地和青岛地铁联手打造,是地铁2号线和4号线上盖项目,规划为四期开发的大型商住综合社区。也是该项目,首次将TOD开发模式引入青岛,堪称青岛首个TOD社区。

最近,

一大波项目建设传来新进展!

有医院、学校……

快看看有你家附近的吗?

齐鲁蓝谷医院全面施工

近日,

齐鲁蓝谷医院工程现场

一片繁忙景象,

工程施工全面展开。

齐鲁蓝谷医院位于蓝谷山大南路以南,用地面积约121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计划建设康复中心、综合医疗/心脑血管中心、肿瘤中心、罕见病中心/后勤办公,可提供床位600张。该项目是蓝谷片区的重要生活设施配套项目,也是青岛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填补蓝谷区域三甲医院的空白,改善蓝谷区域治病就医的条件,全面提高蓝谷医疗保障水平,为优化营商环境及“双招双引”工作提供强劲的后勤保障力量。该项目预计2022年12月份完成工程建设,2023年投入使用。

西海岸将建青大附属学校

山东青大教育集团和

融创中国青岛公司

日前在西海岸举行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双方先期计划在海洋活力区

建设青岛大学附属(西海岸)学校。

青岛大学附属(西海岸)学校占地面积约87亩,地上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包含一所24班制小学及一所27班制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近年来,海洋活力区以建设“独具海洋文化特色的现代化新型中央活力区”为目标,建设长江以北辐射东北亚的蓝色国际城市会客厅和最具海洋活力特质的新型总部经济中心。青岛大学附属(西海岸)学校建成投用后将全面提升区域教育质量,助力海洋活力区高质量发展。

这么多项目都安排上了!

你期待吗~

转发告诉住在附近的亲友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