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影帝黄晓明再捧金鸡奖 今年同时拿下金鸡百花

2020-11-28 22: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 宋波鸿)11月28日,第33届金鸡奖颁奖典礼在厦门举办,青岛籍演员黄晓明凭借电影《烈火英雄》中江立伟一角,夺得本届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此前,他凭借这一角色夺得了百花奖。

为了贴合新片角色,黄晓明出场时留着胡子,并且瘦身20斤。在表彰提名奖项环节中,黄晓明发言并且还调侃现在都是90、00后的演员,而且越来越优秀,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但是自己“电量还挺足”。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机长》有精彩演绎的青岛儿媳袁泉获得最佳女配角,成为了历史上首个三次获得该奖项的女演员。

黄晓明在颁奖典礼后的采访环节中表示:“上台领奖的时候,脑子有点懵,差点把导演名字都忘了。很感动,很感恩,感恩我们的国家,把疫情控制得这么好。疫情得以控制,我们电影人才能齐聚到这里。感谢大家,感谢每一个工作人员和所有媒体人,在大家的努力和监督下,我们的电影会越来越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