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中山公园迎来46株新樱花 静待明年共赏樱花开满园

2020-12-07 08:38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7日讯(记者 朱颖)浪漫樱花,只为你来!为进一步提升中山公园整体景观效果,中山公园在十一月份对樱花大道46株行道树染井吉野樱花进行更新、补植。十月底期间,公园管理科专业技术人员到曲阜现场选择樱花品种,并协调联系好运送等工作事项。

中山公园管理处积极发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起挖树穴,回填种植土。从十一月初开始,历时20多天,共挖树穴46个,外运垃圾100余方,回填种植土80余方,施豆粕底肥近千斤。

更新栽植期间,中山公园全体党员干部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修剪、栽植。同志们有修剪的、栽植的、扶架的、回填土的、做水盆的,干劲十足。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有条不紊的完成了此次更新补植工作任务,大家都付出了辛勤的努力。

期待明年开春樱花盛开,邀请广大市民游客来中山公园观赏美丽的樱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