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严查毁绿行为 崂山区一小区整治圈绿毁绿超15000平

2020-12-08 16:13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8日讯(记者 李倍)随着小区绿地内一处私自搭建的栅栏被放倒,为期一个月的崂山区鲁信长春小区圈绿毁绿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宣告结束,此次整治行动整治小区内被圈占的绿地面积超过15000平方米。

据了解,为严肃查处小区圈绿毁绿行为,推进小区圈绿毁绿存量违法问题整治,切实维护居民楼院环境秩序,近期,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金家岭街道办事处、区住建局和小区物业,开展鲁信长春花园小区圈绿毁绿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为保证此次整治行动的顺利开展,前期执法人员印制《致小区居民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逐户发放共计200余份,并耐心细致的对圈绿业主进行思想劝导,积极做好法规宣传和说服教育工作,得到了当事业主居民对整治行动的理解支持。

从11月上旬开始,执法人员组织工人利用切割机、电焊等机械开始对鲁信长春花园小区圈绿、占绿、私搭乱建行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拆除业主私自设立的栅栏35处、长2300米,拆除私建的违法亭体6个。经过近一个月的整治,清理鲁信长春花园小区内被圈占绿地面积超过15000平方米,整治效果显著。

据悉,为做好老旧小区楼院圈绿毁绿等存量违法行为的清理整治工作,崂山区根据工作实际,今年将15个小区列入年度整治计划,先后对凯旋家园、竹韵山色、中韩小区、凯伦花园等小区开展集中整治,整治面积约20800平方米,整治工作基本完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