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胶州一男子逛超市手机被顺走 监控记录全过程

2020-12-11 21:18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任俊峰)12月6日9时许,胶州市公安局云溪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王先生报警,称自己在小区外的超市买菜,手机被盗了。

办案民警闻讯而动,快速到达案发现场。原来王先生是在购买蔬菜时,将手机放在货架上,等称完重准备再挑选点肉类时,发现手机被人偷了。办案民警通过调取超市内的监控录像,很快发现了嫌疑人。

办案民警通过监控发现:嫌疑人为一名男子,身穿工地服装,头戴黄色头盔,他看到货架上摆着一个手机,观察四周没人注意,便慢慢地往放手机货架那边挪动脚步,倚在货架上,用身体挡住手机,反手摸到手机后,趁没有人注意,将手机迅速揣进自己的兜里后逃离现场。

民警通过侦查发现,嫌疑人随即到前台结完账后进入一小区,通过进一步侦查,在确认嫌疑人的落脚点后,12月6日19时许,办案民警成功将其抓获。

经审讯,王某(男,49岁,江苏人)对自己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王某交代,他购买蔬菜时发现菜篮里有一部手机,便起了贪念想将手机占为己有,于是趁机将手机放进自己口袋。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被盗手机已返还给受害人王先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