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寒潮终于走了!青岛本周三最高温升到10℃

2021-01-11 05:4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王炸级寒潮的影响结束了,

刚过去的这个周末

青岛天气开始回暖啦!

最近两天,

天空晴朗,

阳光持续在线。

blob.png

△温暖的周末,市民游客来到海边游玩。记者 吴帅 摄

自9日开始沿海一带的最高气温升到0℃以上,升温模式开启,但早晚气温还在冰点以下。

10日气温继续回升,早晨市区气温零下4.6℃,受辐射降温影响,平度、莱西、西海岸新区等地气温还是比较低,都在零下10℃以下。白天气温持续回升,最高温基本都到了零度以上,其中市区零度,其他区市最高在西海岸新区1.3℃。

今天清晨市区气温还在零下4℃左右,而北部内陆地区在零下8到零下6℃左右。西北风风力不大,3到4级,适宜户外活动。白天全市气温都在2到3℃。

未来一周

温暖的天气还会继续吗?

12日到13日,我市都是晴朗的好天气,气温缓慢有序回升,到了13日,全市最高气温回升到7到10℃,不过北部内陆地区,早晚还是比较冷,最低温在零下11到零下7℃左右。

接下来的这趟升温之旅缓慢有序,每天只升一点点。毕竟现在正处在“三九”天,严寒是正常的天气感受,谁让1月份是一年中最冷的时候呢。15日又有冷空气来临,届时将给我市带来大风和降温天气。

今起一周,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5日受冷空气影响,有大风和降温。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5~1℃,内陆地区-11~0℃,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2~6℃,内陆地区2~10℃;南北风交替,风力4级左右,15日北风陆地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9级。

来看最新天气预报↓↓↓

青岛市气象台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转晴,西北风转西南风3到4级,相对湿度30%-70%,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2℃。

【预报各区】多云转晴,西北风转西南风,海上5到6级阵风7级,内陆3到4级,今天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3℃。

寒潮终于走啦,

青岛的升温之旅开启了,

赶快告诉更多你关心的人!

(来源 青岛日报综合自观海新闻客户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