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嗨!这里有你的新鲜年货!” 2021青岛农品嗨购直播节14日启幕

2021-01-13 21:19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13日讯 眼看着春节的脚步近了,年货清单已经开始提上日程,哪里能买到更新鲜更实惠的的本地农产品呢?想买西海岸的大棚西红柿、即墨的甜地瓜……?足不出户,打开淘宝直播,点点手机就能在线购买了。

由青岛市农业农村局、青岛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2021青岛农品嗨购直播节”今起正式开幕。从14日起,十一场青岛农品专题直播活动将携手淘宝直播平台为广大市民朋友们带来最新鲜的农产品。每场直播都有人气播主与大家一起现场挑选农产品,或者深入田间地头倾听自然的声音。

首场直播将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为大家揭开原产地的秘密。

1月14日下午15时-18时,扫码打开淘宝app直播间,就能参与直播节活动。

你吃过无土栽培的西红柿吗?你吃过熊蜂授粉的蔬菜吗?科技和农业相互结合,健康和美味同时抵达。还有更多品类丰富的商品尽情选购。

本次“2021青岛农品嗨购直播节”活动一方面为了满足市民朋友们购买新鲜农产品的需求,另一方面,也是青岛市农业农村和青岛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帮助青岛农业企业的线上渠道。为了更进一步提升青岛农品自身品质和影响力,打造青岛农品品牌,让市民的“菜篮子”更加丰盛,“2021青岛农品嗨购直播节”将在本月陆续在线上展现青岛农产品的新鲜魅力。

1号直播间(淘宝app扫码收看)

2号直播间(淘宝app扫码收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