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王清宪出席全市新闻工作者座谈会时指出:在更大格局和坐标中讲好青岛故事

2021-01-20 06:0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19日讯 19日下午,全市新闻工作者座谈会在市级机关办公楼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强调,舆论环境也是发展环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同媒体打交道的能力,善用媒体、善待媒体,积极面对媒体,主动发出声音,讲好青岛故事,不断提高工作的专业化水平。

座谈会上,部分中央、省驻青新闻单位和市属新闻媒体有关工作室负责人作了发言。大家结合各自新闻采编工作,谈体会、说打算、提建议,现场交流充分,气氛热烈。大家表示,过去的一年,青岛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用市场的逻辑谋事、用资本的力量干事,加快建设创业城市,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城市发展的新动能快速集聚,知名度、美誉度持续提升,为新闻报道提供了源头活水。新的一年,将再接再厉,讲好青岛故事,传播好青岛声音。

王清宪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交流,并感谢新闻工作者一年来对青岛改革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他说,中央、省驻青新闻单位和全市新闻媒体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精准把握新闻传播规律,用笔尖描绘青岛,用镜头记录青岛,报道体现了“新、深、准、精”的特点,营造了良好发展氛围。

座谈中,王清宪向大家全面介绍了青岛当前面临的发展大势、重大机遇和正在全力推进的重点工作。他说,“十四五”时期是青岛在新起点上把重大机遇转化为发展优势,实现高质量进位争先的关键时期。我们将充分发挥青岛在大循环和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独特的“双节点”价值,用足用好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RCEP签署等重大开放机遇,躬身前行、砥砺奋进,以唯恐失之交臂的紧迫感推动开放创新改革。希望各新闻单位围绕青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路数打法和探索努力,聚焦青岛在新发展格局中的“双节点”价值、打造北方开放的重要战略支点、发展资本市场、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加强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在更大格局和坐标中讲好青岛故事,不断增强主流舆论的传播力,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孙立杰主持座谈会,中央、省主要新闻单位驻青记者站和市属媒体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成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