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饿了么回应骑士过年奖励、春节补贴问题 青岛地区激励金没有具体的量

2021-02-21 06:1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2月19日,饿了么官方微博发表针对众包优选骑士过年奖励说明。说明中,对第六期(2月15日—21日)一些城市和商圈的单量目标偏高的情况,向骑士致歉。并表示将采取额外增加补偿活动和优化最后一期活动的单量设计,让骑士得到奖励。

记者随后采访青岛区域的饿了么骑手,部分骑手表示,每个区域任务量不一样,但青岛部分站点累计完成大于三期送单量,则可获得奖励的方式,就目前而言,基本可以完成。现在的奖励措施还有“春节在岗补贴”。

记者致电饿了么官方客服咨询相关骑士过年奖励问题。客服表示,目前奖励期从1月11日开始至2月28日结束,一共分为七期,每期七天,每期有固定的送单量任务。确实在一些城市和商圈的单量预估出现偏差,目前已经采取两项行动。而对于饿了么骑士过年奖励的具体内容和春节在岗补贴相关信息,客服表示将会升级专员处理。

2月20日,饿了么客服专员与记者联系,专员表示:目前春节补贴和激励金是没有冲突的,激励金是春节补贴之外的奖励。而对于激励金偏差区域会有相应调整,青岛地区目前对于激励金还没有一个具体的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璐 青岛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