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南区长高健调研八大峡、江苏路9个老旧小区改造

2021-03-01 11:44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日讯(记者 宋波鸿)日前,市南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健,副区长孙晋华一行前往金门路逍遥社区、江苏路伏龙山7号区域、八大峡西藏路社区等9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改造方案及推进情况。

高健指出,老旧小区改造事关民生保障和城区发展,是通过政府投资实现城市更新改造、提升群众生活品质、拉动内需的重要途径,各部门、各街道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老旧小区改造的政策要求,提高思想站位,坚持统筹兼顾,突出片区特色,在居民急需的电梯加装、停车位建设等完善类、提升类改造方面下功夫,打造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的示范楼院,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