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住青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赴京出席全国两会

2021-03-03 15:06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住青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赴京出席全国两会

王鲁明为代表们送行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3日讯 3月2日、3日,部分住青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到济南集合赴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鲁明到车站为代表们送行。

本次参会的住青全国人大代表共有11名。为开好这次会议,代表们深入基层,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调查研究,精心准备了不少建议议案,涉及高质量发展、开放创新改革、经略海洋、工业互联网、科技创新等内容。代表们表示,一年一度的全国人代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依法履职尽责,忠实反映人民群众愿望要求,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不辜负人民的信任、重托和期待。

本次参会的住青全国政协委员共有7名。会前,委员们就支持青岛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健全海洋技术科学人才培养体系;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完善走出去引进来企业税收环境,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提案,为建言资政作了充分准备。委员们表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饱满的热情写好“委员作业”、做好“履职答卷”。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众民到车站为委员们送行。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佳旎 蔺君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