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胶州湾大桥上轿车突发自燃 幸无伤亡!现场多图+视频

2021-04-09 11:22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4月9日上午9时许,胶州湾大桥济南方向43公里处一辆小轿车发生自燃,交警、消防部门立刻赶到现场,大约20分钟将火扑灭。幸运的是,小轿车驾驶员发现车辆发动机冒白烟后立即靠边停车,并下车远离小轿车。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汽车自燃主要包括车辆燃油管路损坏、燃油泄漏后,遇到电火花、高温物体起火,或是由于电源线路老化、超负荷引起短路等情况引起自燃,车内电源线路被随意更改也可能酿成事故。

随着气温日渐升高,汽车自燃事故发生的频率也相对较高。对此,消防部门提醒驾驶员,定期检查油路、线路,车内不放置打火机、香水等易燃品,不在车内吸烟,避免长途行驶和超负荷装载,停车尽量找阴凉处,减少暴晒时间;车内要配备灭火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