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这两部热剧都在青岛拍摄完成,剧中风景你能认出来吗?

2021-04-14 22:57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4月13日,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和优酷视频播出;近日,优酷全网独播青春爱情竞技传承电视剧《舍我其谁》,也首次爆出预告片。两部剧题材风格不一,但却有相同之处:《号手就位》70%的戏份在青岛东方影都拍摄,《舍我其谁》更是全程在青岛拍摄。

01

《号手就位》

先说《号手就位》

剧中李易峰领衔的一群大学生

火箭军新兵投身军营

在身怀绝技老兵

带领和感召下成长为“王牌号手”

《号手就位》筹备拍摄期长达三年,70%戏份在青岛东方影都拍摄。影都方面表示,趁着《号手就位》的热度,4月28日将邀请市民参观影都保留的部分道具,其中两个“东风”导弹道具也将与观众见面。

两枚“导弹”

青岛东方影都23号棚打造神秘“洞库”。

剧中的《川东大学》,现实中的哪里?

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带有极强的神秘色彩,《号手就位》由李易峰、陈星旭、张馨予、肖央等演员担纲,把火箭军的日常作业环境“洞库”展现给观众。该剧制片人张伯辉表示。

《号手就位》在东方影都拍摄,前期置景期间正好赶上2019国庆阅兵,东风导弹出现在阅兵直播现场的一幕,也让影都的员工很震撼,东方影都品牌总监刘洋回忆,“当时我们看见了园区的导弹道具,跟长安街上的东风导弹一样。”两年后,《号手就位》终于开播,观众可以在东方影都看到特意保留下来的导弹模型和部分道具,感受火箭军重器的风采。

该剧已经开播,大家可以一睹精彩剧情了。

02

《舍我其谁》

再说《舍我其谁》。

预告片中,展现了青岛的城市风景,李兰迪与牛骏峰从一见倾心到相知相守,在黑白对弈的世界中展现出的治愈系甜恋成为一大看点,萌新少女和高冷男神的高糖恋爱引得观众期待满满。当然里面也不乏青岛的美丽风景。

该剧由幸福蓝海影视集团、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皓璀影视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承制,优酷全网独播。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继电视剧《冰糖炖雪梨》之后的二度合作。

萌新记者VS高冷棋神

《舍我其谁》首支预告片以爱情为主线,讲述了在命运的指引下,职场萌新记者程了(李兰迪饰)与高冷围棋大神盛景初(牛骏峰饰)从相遇到最终彼此陪伴守护的治愈系甜恋故事。世界只有黑白两色的盛景初,面对程了却看见了斑斓色彩。

在网络媒体的“错点鸳鸯”下,两人在交集中渐生情愫,逐渐被对方吸引,陷入甜蜜爱恋中。二人在历经误会与挫折后,坚定选择相信彼此治愈彼此,共同携手实现各自的梦想。暴雨中的浪漫骑行,双向奔赴的甜蜜拥吻,羡煞旁人的“常规操作”,一系列的高能场面狂撩观众。在预告片结尾,盛景初高调示爱,摩天轮之吻少女心十足,甜度超标。

这个地方看起来很熟悉,是哪里?

除了剧情亮点满满之外,该剧主演的演技也备受瞩目。《舍我其谁》是李兰迪与牛骏峰首次合作的作品,但却有满满CP感溢出屏幕,令粉丝直呼锁定“盛夏初成“。预告中甜蜜的恋爱场景代入感十足,喜怒哀乐都牢牢牵动着观众的心弦,让观者对正片剧情的推进充满期待。

东方影都软硬件为剧加成

《舍我其谁》不仅有甜蜜的“棋”妙情缘,更有暖心的故事和热血的围棋竞技。女主程了(李兰迪饰)作为实习记者从旁观者的视角,用镜头记录了棋手的世界,并帮助男主盛景初(牛骏峰饰)跨过挫折与低谷,与围棋道场的伙伴们一起,成为围棋文化的弘扬者和传承者。爱情事业双线并行,这种相互支持、共同成长的正能量是《舍我其谁》对别样青春的注解,更是对年轻一代不断奋进、敢于追梦的强劲鼓舞。

总制片刘宁在此前的采访中透露,在拍摄《冰糖炖雪梨》之后,他们就爱上了青岛。在刘宁看来,青岛东方影都不论是硬件还是政策资金支持以及“一站式”配套服务,都是吸引他再次来到青岛的重要原因。“硬件很关键,不论是摄影棚,还有青岛的外景,我认为各方面都符合我们想要的要求和标准。(还有)一个是政策的补贴,我们整个摄影棚的费用的一个减免。”

先来看看预告片中都有哪些场景出现。

青岛的前海风光必不可少

↓↓↓

剧中还有哪些青岛城市风貌?

哪些地方又会变成网红打卡地?

等《舍我其谁》正片上线后咱们再说

来源|早报新媒体,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 周洁 米荆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