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城阳共有产权房政策何时截止? 官方给出回应

2021-04-15 12:28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 任俊峰)城阳共有产权房政策何时截止?近日,针对市民的疑问,城阳区财政局回应称,人才共有产权房政策将持续到2023年。

人才是第一资源,也是一直以来各地政府都争相争抢的对象。但是如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成为各地普遍面临的难题。2020年3月,聚焦人才“买房难”“买房贵”等难点,城阳区率先出台《关于吸引人才享受共有产权住房政策的实施意见》,《意见》规定,在城阳区工作且社保缴纳地为城阳区,满足青岛市人才类别规定的七类人才,可以申请城阳区共有产权房。该政策自推出以来,获得了各类人才的高度欢迎,2020年全区网签共有产权房达11000余套,引进各类人才逾2.4万人。

有市民关心,共有产权房有截止时间吗?近日,城阳区财政局回应称,人才共有产权政策执行期是3年,政策执行期限为2023年3月5日,如遇国家政策调整,按调整后政策执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