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最高气温17℃!青岛今日局部短时阴有阵雨 大风吹个不停

2021-04-15 21:49 来源:大众日报、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15日讯 青岛春天的风简直不是“吹”的,出门一刻立马变成“疯婆子”。今天岛城风力可谓强劲,没点“体量”还真不敢轻易出门。为此,青岛市气象台2021年04月15日14时45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我市南风风力仍然增大,内陆地区5~6级阵风7级,沿海地区5~6级阵风8级,近海海域7~8级阵风9级,请注意防范。

今天夜间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明天晴转多云,明天夜间北部部分地区阴有阵雨。一年中,春季是青岛风速最大的季节,而且南北向大风交替出现。4月则是一年中平均风速最大的一个月。今天明后后天,我市风力都较大,后天夜间开始减小。15日夜间,南风内陆地区5~6级阵风7级,沿海地区5~6级阵风8级,近海海域7~8级阵风9级。16日北风转南风,陆地4-5级阵风6级,近海5-6级阵风7级。17日早晨到白天,北风陆地4-5级阵风7级,近海6-7级阵风8级。18日风力减弱,北风转南风3-4级。

16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8~10℃,内陆地区最低6℃左右, 16日白天最高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7~18℃,内陆地区最高20℃左右。

17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9~10℃,内陆地区最低7℃左右, 17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6~17℃。

18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7~9℃,内陆地区最低4~5℃, 18日白天最高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7~19℃,内陆地区最高22~23℃。

青岛市气象台16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4到5级阵风6级,今天夜间,多云,局部短时阴有阵雨,南风转北风4到5级阵风7级,今天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10℃,相对湿度30%-8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局部短时阴有阵雨,北风短时南风,海上,5到6级转6到7级阵风8级,内陆,4到5级阵风7级。(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通讯员 江敦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