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出炉 青岛大学多位教授入选

2021-04-16 10:25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韩彤彤)日前,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了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青岛大学李铎、申有青、刘敬权、侯忠生、李培峰、林崇、刘爱骅、陈兵、吕智涵、王宗花、王冬青、刘春朝、李延辉、毕磊、刘均海等15名教授入选“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涉及5个学科领域、10个子学科领域。另有47名教授入选“2019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涉及8个学科领域,20个子学科领域。

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的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0)是从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排名分22个领域和176个子学科领域,囊括共约16万名来自各领域的著名科学家。该榜单分为“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1960-2019)和“2019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两个榜单。其中,“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1960-2019)统计了科学家职业生涯期间的综合影响表现,“2019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则更集中于科学家2019年度的学术影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