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2021青岛马拉松中签名单出炉!快看看有没有你

2021-04-16 16:0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4月16日,海尔·2021青岛马拉松中签名单已经出炉,不少市民都在朋友圈当中展示自己的中签信息,没有中签的市民也感到十分遗憾,也有的市民表示不知道到底中没中签。

据了解,如果跑步爱好者想要查询自己的中签信息的话,可以进入官方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中签查询,输入证件号码就可以查询了。2021青岛马拉松将于5月4日上午鸣枪开跑。今年的跑进路线与2019年相同,起点仍为五四广场北广场(市政府正门前),终点设在位于奥帆中心内的青岛国际会议中心(迷你马拉松为武昌路),将途经鱼山路、八大关、中山路、奥帆中心等诸多“青岛地标”,一网打尽沿海一线的优美景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