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阵风6级!青岛明天晴到少云 内陆最高23℃ 有轻霜冻

2021-04-17 18:12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青岛的大风还得刮两天!升温持续到下周一,最高气温27℃

今天青岛又是大风肆虐,这一周来我市气象台多次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青岛陆地风力在4-5级阵风7级,夜间转南风风力减小。不过,大风倒是刮蓝了天空,今天的能见度极佳,不少人顶着大风出门游玩。

四月的风果然不一般,明天傍晚到19日,风力会再次增大,西南风4到5级阵风6级。

未来两天,我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到了20日云量逐渐增多。气温方面,未来三天市区最高气温比较稳定,在16、17℃,而内陆地区升温则比较明显,明天最高气温23℃左右,19日到20日则最高至27℃左右。

这波短暂的升温维持到下周一,各区市的最高气温在下周一达到最高点,然后开始逐渐下降;而各区市的最低气温变化不大。

另外,还应当引起注意的是,伴随升温过程,北部内陆地区的昼夜温差比较大,周日和周一这两天北部的平度、莱西昼夜温差可达18、19℃。

青岛市气象台17日1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夜间晴到少云,北风3到4级,明天白天晴到少云,西南风3到4级转4到5级阵风6级,相对湿度20%-60%,明天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17℃。【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晴到少云,内陆有轻霜冻,北风转西南风,海上5到6级阵风7级,内陆3到4级转4到5级阵风6级,明天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2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