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满满的科技感 2021中国(青岛)畜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2021-04-18 18:28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天,由中凯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青岛)畜牧业博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为期3天的畜牧会精彩纷呈、亮点众多,展会设有品牌展示区、机械设备展示区、动保饲料展示区、智慧畜牧展示区等。展会以“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为主题,全面展示畜牧业现代化发展成就,推广绿色智慧畜牧业发展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

 

牧原集团、安达明椿、大牧人、青岛田瑞、丹麦SKIOLD、青岛儒子牛、蓝天伊势、安科瑞电气、未来牧场、美联清洗、山东鑫正达、宏铭温控.......多家展商参与了本次展会。

据悉,展会得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贵州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吉林省畜牧局等数十家省主管单位的支持,受到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即墨区农业农村局、即墨区贸促会、青岛市畜牧兽医研究所、青岛大沽河流域国家农业科技园、青岛市畜牧兽医学会、山东省畜牧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单位的肯定与鼓励。

畜牧业作为传统民生行业,各大小企业现阶段寻求绿色转型,畜牧展不仅仅是一场大型会议,本质上其实是资源优化配置平台。展会汇聚资源要素,打通国内外两个市场、两个平台,给企业提供了同台竞技、同行切磋、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机会,有助于企业个体的转型升级。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展会要求所有展商在展会开始前向组委会递交相关防疫文件,实名注册个人信息。所有参展人员进馆前需携带身份证并正确佩戴口罩,现场出示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现场防疫排查,检测体温正常后,凭身份证、展商证有序进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