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今秋招生!青岛这所K12国际一流学校正为交付"冲刺"

2021-04-21 19:02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朱颖)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家长们关注的青岛新东方双语学校建设进展如何?“项目现在正进行主体、二次结构收尾,装饰大面积施工阶段。按照计划,7月中旬将完成学校建设,确保今年8月份实现交付使用。”今天上午,记者在位于平度市的青岛新东方双语学校项目建设采访时获悉,总投资8亿元的国际名校正在为顺利交付做最后冲刺。

(学校宿舍楼)

青岛新东方双语学校项目由山东东方和力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8亿元,位于平度市青啤大道东侧、规划人民路北侧、大连路南侧,主要建设从幼儿园到高中的K12国际一流学校,预计办学规模60个班(每年级4个班),在校生规模1500人,配备教职工200人,预计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

(学校操场效果图)

项目建设用地面积66232m²,总建筑面积92678.39m²,由中建八局二公司承建。从项目完成土地成交到开工建设,仅用时17天,真正实现了拿地即开工;10个昼夜完成13万方基坑开挖,40天完成基础浇筑工程量的90%以及部分建筑的一层施工,目前教学团队已组建完成,正在进行师资培训。

据了解,新东方双语学校项目运营后,将充分发挥新东方集团教育资源优势,加强与平度本土学校的交流合作,分享更多更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促进平度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共同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