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吴金贵神奇换人!拉多尼奇世界波助青岛队拿下开门红

2021-04-21 21:04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18时,2021赛季中超联赛首轮的比赛继续进行,青岛队和沧州雄狮迎来较量。阵容方面,由于遭遇伤病困扰,外援武科维奇和乌尔维斯塔德高挂免战牌,朱挺和高翔同样没有进入球队大名单,而绝对核心亚历山德里尼还未与球队会合。上个赛季结束后,沧州雄狮引进了很多的新援,本场比赛的首发11人名单来看,有7名球员是本赛季刚刚加盟,包括艾哈迈多夫、刘洋和迪奥曼德等人。

上半场比赛,青岛队一直处于被动,对手的控球率达到7成以上,沧州雄狮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只是在临门一脚上没有把握住。第40分钟,吴金贵的神奇换人制造进球,刚刚替补出场的朱建荣助攻周俊辰破门,青岛队取得了1-0的领先。

为球队打入新赛季首粒进球的周俊辰赛后也显得十分平静,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针对这场比赛,球队做了有针对性的演练,这场球也是全力按照主教练的要求执行的结果。下半场比赛,沧州外援迪亚曼德打入球队唯一进球,拉多尼奇禁区弧顶远射火速反超,最终青岛队2-1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比赛回放:

比赛第13分钟,苏祖对拉多维奇犯规,青岛队获得禁区外一个任意球机会,波波维奇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出了底线,随后青岛队获得角球,波波维奇传中,对方球员完成解围。随后,沧州雄狮发动反击,迪奥曼德分球,穆里奇前插在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可惜他的一脚抽射高出横梁,错失好机会。第16分钟,青岛队进攻,刘健一脚远射打在队友身上,沧州队门将拿到球。

比赛第18分钟,周俊辰在禁区外突破,然后闪出角度,一脚远射打偏,邵璞亮没有机会做出扑救。第22分钟,艾哈迈多夫开出任意球,青岛队球员解围出来。比赛第26分钟,沧州雄狮拿到角球机会,艾哈迈多夫将球吊入禁区,可惜落点不理想,皮球被解围,禁区内,进攻球员犯规,刘健的鼻梁骨被击打,痛苦倒在禁区内,比赛一度暂停。第33分钟,艾哈迈多夫在禁区外远射被挡出底线,随后他开出角球,刘震理将球打出禁区。第37分钟,沧州队前场配合,迪奥曼德送出绝妙直塞,穆里奇拿球一脚抽射高出,古特比为这名弟子鼓掌。

比赛来到第39分钟,沧州雄狮送出一脚精彩的长传,迪奥曼德在禁区内觅得机会,不过他的射门却偏出。2分钟后,青岛队换下了外援波波维奇,吴金贵的换人很大胆。

第42分钟,青岛队打破场上僵局,刚刚出场的朱建荣在禁区内做球,周俊辰小角度抽射破门,1-0,吴金贵的神换人。

下半场比赛,比分领先的青岛队打得很从容。拉多尼奇有了朱建荣的锋线支持,将自己突击能力强的特点充分展现出来。第66分钟他差点赢得单刀突破的机会,对方后卫郭皓拼着吃到黄牌的代价阻止了他的进攻。第67分钟沧州雄狮由外援迪奥曼德扳平比分,但一分钟不到的时间,拉多尼奇的禁区外远射再次敲开沧州雄狮队大门,2-1!

比赛剩余时间,青岛队打得并不被动。拉多尼奇和朱建荣轮番冲击对手防线。沧州雄狮全线压上却多次在门前出现险情。最终,青岛队2-1战胜沧州雄狮拿到新赛季中超开门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