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党史故事莱西市委办公室巾帼宣讲员走进课堂颂党恩

2021-04-22 11:26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 (记者刘文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世界读书日前夕,莱西市委办公室按照在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积极创新妇女儿童工作形式,选派妇女小组走进莱西市第二实验小学,与少先队员们面对面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专题宣讲会,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引导妇女干部党员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并帮助同学们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同学们,你们了解中国共产党吗?”“我知道,中国共产党是带领我们走向富强的!”“老师,我知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专题宣讲会在巾帼宣讲员谭玮玮与少先队员们的热烈讨论下拉开帷幕,黄继光、地道战、长征路上的半截皮带、小英雄王二小,一张张沉淀着历史的照片、一段段催人泪下的红色故事,巾帼宣讲员们讲的真切,同学们听得入神。

主题宣讲会结束后,市委办公室妇女小组与同学们一同声情并茂的朗读了《小萝卜头的故事》,同学们纷纷表示这堂党史教育课精彩纷呈、生动有趣,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立志好好学习,长大后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建设祖国。

据了解,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莱西市委办公室创新形式、多点开花,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三我”民声倾听主题活动,在一线听民忧、解民难,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