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预见优秀 投资未来” 2021优投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落幕

2021-04-22 14:59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孙志文)4月21日,由北京优投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国际特别创新区承办、李沧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指导、“蓝创微云”双创服务生态圈和山东龙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支持的“U DEMO 2021优投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路演决赛在青岛国际特别创新区多功能会议厅圆满落幕。

“U DEMO 2021优投创新创业大赛”,以“预见优秀,投资未来”为口号,面向全国遴选优秀创新创业项目,依托优投全国双创生态优势,链接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和创服机构,借助优投加速营、资本对接会、优投创新展等多种形式,为优秀的双创项目提供展示交流平台,并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的加速赋能,旨在进一步整合双创要素、促进双创升级、加强协同创新,培育新兴产业项目助推高质量发展。

“U DEMO 2021优投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于4月初启动项目招募,征集报名项目30余个,经过内部闭门评审,共选出悬浮展示视觉解决方案、Aomet聚合安全通信系统、高库智能系统集成项目等10个项目入围青岛赛区路演决赛。

企业路演。

企业路演。

企业路演。

经过现场的激烈角逐,最终,青岛赛码技术有限公司的“Aomet聚合安全通信系统”项目从众多路演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青岛赛区一等奖。

青岛茶老头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的“沸腾芯2秒即热技术”项目、青岛魔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魔马智能洗车”项目获得二等奖。

青岛凌瞻视觉科技有限公司的“悬浮展示视觉解决方案”项目、青岛高库物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高库智能系统集成”项目、青岛海诺兄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一点就到家”项目获得三等奖。

青岛九十八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九十八猿在线教育”项目、青岛乎艺科技有限公司的“书法时光机”项目、青岛景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项目获得优秀奖。

赛后,受邀担任评委的北京优投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山东区总经理薛光轲评价说:“青岛赛区的10个项目主要集中在人工智能和文化创意两个赛道,虽然很多项目处于初创阶段,但是资源积累深厚、商业模式清晰,具有很强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市场空间,我们将持续跟进这些项目,寻找双方合作的切入点”。

据悉,“U DEMO 2021优投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7月份在北京举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