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还有阵性降雨、风力依旧不减!周末天气转好,最高温22℃

2021-04-22 22:22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市气象台23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有轻雾,北到东北风4到5级阵风7级,今天夜间,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有轻雾,东北风4到5级阵风7级,今天最高气温17℃,最低气温12℃,相对湿度70%-10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有轻雾局部有雾,北到东北风,海上6到7级阵风8级,内陆4到5级阵风7级。

早前报道: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22日讯 根据市气象台发布的降水情况报告,4月21日8时至22日17时,全市平均降水量19毫米,达到了中雨量级,其中市区16.8毫米,其他区市最多在崂山25.8毫米,其次是西海岸新区24.2毫米。

主要降雨过程已经结束,不过从今夜到明天白天,我市都处于阴天和多云状态,还会有阵性降雨,风力依旧不减,为此青岛市气象台2021年04月22日15时05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我市东南风风力仍然较大,沿海4~5级阵风7级,近海海域6~7级阵风8级,请注意防范。

除了大风、阵雨的侵扰,大雾也出来凑热闹。青岛市气象台2021年04月22日16时0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近海部分海域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上午,我市大部地区及近海海域将有能见度小于500米、局部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请注意防范。

这场稀稀拉拉的降雨到底何时结束呢?气象专家表示,24日,我市还有阵性降雨,东北风4~5级阵风7级,气温比较低,全市最高气温只有14-15℃。好在25日,青岛天气开始转好,风力由4-5级转为3-4级,气温逐步上升,市区最高气温回升到19℃左右,而北部内陆地区则在22℃左右。

青岛市气象台22日1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夜间,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局部有雾,东南风转东北风3到4级阵风6级,明天白天,阴天间多云有阵雨,东北风3到4级转4到5级阵风6级,相对湿度70%-100%,明天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17℃。【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局部有雾,东南风转东北风,海上6到7级阵风8级,内陆3到4级转4到5级阵风6级,明天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17℃。(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