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最新航拍视频来了!记者探访红岛高铁站:绝大部分工程已经完工

2021-04-22 22:23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针对近期网上流传的“红岛高铁站烂尾”说法,青岛市交通运输局4月19日凌晨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该说法不属实。

22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红岛火车站处看到,红岛高铁站绝大部分工程已经完工。据了解,国铁济南局在验收检查红岛站时,发现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红岛站站房南侧主体工程还没有完成,需要继续推进建设。二是青兰高速与红岛站之间的距离不符合安全规范要求,需要对青兰高速进行外移。

目前,根据青兰高速公路(双埠至河套段)改扩建方案,青兰高速公路红岛火车站区域段将整体向南移30米。市交通运输局将加强与国铁济南局、济青高铁公司等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同步推进红岛站站房南侧主体工程建设,为尽早开站提供条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伯涛 张艺馨 青岛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