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争做运动小达人 青岛福州路小学举行2021年健体节

2021-05-08 14:40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 韩彤彤)跳短绳、仰卧起坐、踢毽子……今天,青岛福州路小学举行了“百年征程铸辉煌,强身健体保家国”健体节。本次健体节旨在弘扬“动起来,乐得参与,做运动小达人!”体育精神,让孩子们在参与中享受运动的快乐,展现自我风采。

健体节开幕式方队分别围绕“中国有了共产党”“红色星火燎原”“战火中成长”“中国人民站起来了”“春天的故事”“筑梦新时代”六大版块进行。

在健体节前置性研究性学习中、在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历史探寻中,孩子们精诚合作,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嘹亮的口号、飒爽的英姿、整齐的队伍,铮铮铁骨志、拳拳报国心。百年征程铸辉煌,强身健体保家国!

运动场上,跳短绳、仰卧起坐、踢毽子,沙包掷准、60米跑、200米跑、接力跑……小运动员们积极拼搏,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不甘示弱。应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即使失败也不轻言放弃。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洋溢着活力、渗透着快乐、充满着阳光!

在“幸福育人”课程体系架构下,学校紧扣学生的生活兴趣点、情感共鸣点,以健体节为载体搭建多元展示平台,融入趣味拓展、劳动技能、街舞展示等新元素,体现全员参与的竞技原则,折射出学生在不同课程方面的习得成果,收获“看得见”的成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