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今天热吗?全省最高30.2℃!网友:昨天冻感冒今天热哭!青岛明起三天有雨…

2021-05-13 17:31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青岛昨天给我冻感冒了,今天换了薄的衣服依然热哭……”今天,一名网友发微博表示。

今天是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从早晨就可看出端倪。@青岛气象上午就表示,你今天醒来发出的第一句感慨是什么?!我猜是“终于晴天了!”近期,青岛不是阴天,就是阵雨,今天终于见到“大太阳”了,真是“大洗”的日子啊!在阳光的关照下,今天市区的最高气温会有3℃左右的上升,北部的平度、莱西等地最高气温能上升到25℃左右。真是元气十足的一天哦!

下午4时,记者查看天气软件发现,市区气温在19℃左右,而即墨、平度等北部地区气温在23℃左右,创下了近期较高的气温。

当然,感觉今天格外热的原因大半是因为前几天过于凉快了。时至5月中旬,青岛的气温仍然是“薄毛衫”天气,使得其他很多地方的小伙伴艳羡不已。

今天温度升高,青岛仍然比内陆地区凉爽很多。下午5时许,@山东天气表示:

今日(06时-16时)全省最高气温达30.2℃,现身长清站。下图显示,青岛的气温在20℃左右。

预计未来三天,山东各地气温较平稳,但15日夜间起全省有降水,届时气温明显下降,提醒各位做好保暖。 

保暖!还是要做好保暖!厚衣服不能脱太急,短袖再等等,青岛明天温度就会稍低一些。@青岛气象也发出提醒,晴天短暂,未来几天又会有雨。

最新天气预报显示:【青岛市区】今天夜间,晴转多云,东南风3到4级,明天白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沿海有雾,东南风3到4级转4到5级阵风6级,相对湿度70%-100%,明天最低气温14℃,最高气温18℃。

【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晴转阴南部有阵雨,沿海有雾,东南风,海上5到6级转6到7级阵风8级,内陆3到4级转4到5级阵风6级,明天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23℃。

从中央气象台发布的降水预报可见,青岛明起三天有雨! 

雨水恋战,气温波动较大,在防暑降温费即将发放的日子,早晚的保暖工作还是不能大意,要去吃樱桃的市民,记得做好路线规划,同时别忘带伞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