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楼道内大量垃圾存放 安全隐患极大 洛阳路街道:已清理

2021-05-24 17:56 作者:张萌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张萌)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称周口路95号楼道内存放垃圾问题特别严重,天气越来越热,希望有关部门能清理一下。

5月23日,网友@手机用户11731815在青岛论坛发帖反映,周口路95号5号楼2单元楼道内存放垃圾问题严重,属于洛阳路街道管理,请工作人员无论用什么方式执法,急切呼吁解决,最近臭气太大了,还有老鼠,不敢开门开窗,电表开关被挡住,修理电器设施没法操作,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这样的状况已经很多年了,办事处和社区总是有各种理由解释,就是解决不了,居民苦不堪言,希望能快来到现场看看。

接到网友反映后,问政青青岛马上联系了相关单位。青岛洛阳路街道给出了答复:感谢您对此问题的关注和对街道工作的支持。您所反映的问题街道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街道城管科、执法中队赶到现场,与相关业户进行协商,现已清理完毕。下一步,街道、社区将加大对居民的教育和引导,共同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