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最新!青岛浮山新区将建商住综合体,还有这些项目新进展…

2021-06-18 22:27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最新消息!

18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了

市北区浮山新区SF0604-1003、1004地块

规划设计方案。

项目位于市北区劲松四路以东、

劲松五路以西、规划同德路以北。

两宗地用地面积约6.95公顷。原用地单位为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果蔬园艺总场和北村,现拟进行土地收储。收储后规划建设体验式产业园区。其中SF0604-1003地块拟建成集住宅、办公、商业等为一身的配套完美的体验式产居融合示范区。SF0604-1004地块拟建设9班幼儿园。

根据此次公布的方案,将建设11栋住宅+3栋商业办公+3F商业+9班幼儿园。住宅位于地块的东侧,商业商务沿劲松七路布局在地块西侧。其中商住地占地面积62657.4平方米,规划总建面257023平方米,地上建面185643平方米(住宅148515平方米,商业商务37128平方米),项目容积率3.0,绿地率30%。

同时

平度也将再添新地标,

平度市金融商务中心主体封顶!

记者从平度了解到,平度市金融商务中心主体全部封顶。

该项目位于北京路以南,规划圣达路以北、杭州路以西、通州路以东,由平度市锦城泰和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8.2亿元,占地面积55.5亩,规划建筑面积18.6万平方米,是集综合服务、智慧经济、时尚购物、商贸会展、娱乐竞技、生活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型城市综合体。

平度市金融商务中心主体处于平度凤台街道。近年来,凤台街道把“双招双引”工作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按照“以平台招商促进新经济发展,以金融、基金类企业落户带动实体经济发展”的思路,大力发展平台招商,着力发展“轻资产、高质量、低能耗、融智能”的金融资本、数据智能、文旅体育、健康养生、商业服务等重点产业,加快平度市金融商务中心建设,打造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中的金融贵宾厅,成为平度经济增长的重要一极。

长沙路46号人才公寓项目计划7月初投用

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近日,长沙路46号人才公寓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项目计划于7月3日前投入使用,届时将面向全市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进行配租。

长沙路46号人才公寓项目地处长沙路以南、宁乡路以西区域。项目总建筑面积57825.68平方米,分别建有1#、2#、3#、4#共四栋高层住宅楼及地下两层车库。项目包含88.37平方米、108.4平方米、119.56平方米、119.68平方米等4种户型,共计312套精装修住房。

据悉,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有利于青岛市人才发展环境的进一步优化,有利于吸引并聚集更多的优秀人才,助力“招才引智”攻势。

zhuan发一下

让更多人知道!

来源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 王冰洁 马英歌 通讯员 杨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