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民警这波操作,估计能把骗子气死!

2021-06-19 22:54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6月14日,麦岛派出所民警接到分局反诈中心预警指令迅速行动,19分钟成功阻断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避免了群众的财产损失。

就当崔大妈在听“山东省通信局”工作人员“耐心解读”相关情况时,麦岛派出所接到崂山公安反诈中心的预警指令:辖区的崔大妈正在与有诈骗嫌疑的电话通话,电话占线,无法取得联系,立即安排民警登门开展劝阻。

警方提醒

以下这些防诈干货,请速转发!

不法分子冒充公检法执法人员,以您涉嫌罪名或者个人信息被盗用等,要求您转账、汇款到“安全账号”、开展资产清查、下载APP或者点击不明链接开展手机清查等形式配合“电话办案”的,一律不能信!

1.公检法机关绝对不会电话、视频、网络办案。

2.公检法机关无所谓“安全账号”。

3.电话转接公检法+安全账号/手机清查/资产清查+转账=诈骗。

4.请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给您上一道防骗保护罩。

5.96110是全国统一预警劝阻咨询专号,这个电话一定要接!

来源丨崂山公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