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48个班、8月竣工!青岛58中高新校区有新消息

2021-06-19 22:3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最新消息!

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

日前,

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项目

已进入装饰安装阶段。

该项目于去年5月开工建设,

计划今年8月竣工验收。

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是青岛市重点工程,项目位于青岛市高新区,北临火炬路、南临新业路、东临崇和路。工程建设规模约8.33万平方米。

学校设48个教学班,规划容纳2400名学生,建设内容包括行政办公楼、综合教学楼、学生发展中心、大报告厅、体育游泳馆、食堂餐厅、学生公寓楼等。

该项目投入使用后,将纳入青岛市年度招生计划。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的落地,将有效补齐公办普通高中教育短板,进一步完善区域教育资源布局,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

此外,

记者从莱西获悉,

6月底,

莱奥体育综合体项目

将主体封顶,年内投入使用。

青岛将新添一处体育综合体。

↓↓↓

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体育馆和商业中心。

项目于2020年11月份开工,项目建成后,将打造集赛事承办、文艺演出、文化交流、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体育综合体。

平度这处项目建设也有新进展!

记者从平度李园街道了解到,

平度首座景观天桥预计7月建成。

↓↓↓

日前,位于红旗路与规划荆州路交叉路口的圆形天桥已完成主桥面、索塔、步梯、通道钢结构吊装架设,工人们正在有序地进行焊接施工,一座漂亮的圆形天桥初步呈现在市民面前。东、西两侧直行天桥已完成桩基础施工,正在进行柱墩承台与扶梯基础施工。

李园街道中杰时代天桥项目由三座天桥组成,总投资约6457万元,分别是位于红旗路与郑州路交叉路口西侧约130米的东侧直行天桥,红旗路与规划荆州路交叉路口的圆形天桥,红旗路与兰州东侧约45米的西侧直行天桥。

天桥项目建成后,中杰时代广场天街将为平度增添又一处景观地标和文化地标,成为平度市主城区最具都市气息的特色商业街区。

这么多项目都有新进展,

有在你家附近的吗?

转发告诉身边的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