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本市人才服务重要提醒!

2021-07-03 13:40 来源:青岛时政
分享到:

记者从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日前,原市就业服务中心、市人才服务中心、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市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市劳动保障技工学校)、市妇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6单位统一组建为青岛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今天,青岛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发布业务迁移公告,该中心各项业务统一迁移至崂山区同安路891号办理。同时提醒广大办事群众,自2021年7月5日(星期一)起,除人才服务有关事项外,原办事地址不再受理相关业务。

附录:

业务迁移公告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全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质效,按照市委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相关部署,原市就业服务中心、市人才服务中心、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市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市劳动保障技工学校)、市妇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6单位统一组建为青岛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同时,上述单位业务统一迁移至崂山区同安路891号办理,自2021年7月5日(星期一)起,除人才服务有关事项外,原办事地址不再受理相关业务。广大市民如需办理相关业务,可拨打以下电话垂询:

一、原青岛市就业服务中心:0532-83668959;
二、原青岛市人才服务中心:0532-88916695;
三、原青岛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0532-66711723;
四、原青岛市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0532-66995887;
五、原青岛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市劳动保障技工学校):0532-83086221。

因业务迁移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其他未尽事宜,可拨打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电话(0532-88916695)详询。

特此公告!

青岛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1年7月3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