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山东青岛海警局举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2021-07-05 17:12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丁淑华 通讯员 陈琪 徐铭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青岛海警局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

主题歌咏比赛:嘹亮歌声献给党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不会忘记》、《当那一天来临》……青岛海警局举行了“嘹亮歌声献给党”主题歌咏比赛,用嘹亮的歌声献礼。现场气势如虹的嘹亮歌声,整齐划一的队形动作,诠释了山东青岛海警对党对祖国的喜爱和赞颂。

党史学习教育实践:重温革命征程,弘扬红色精神

为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青岛海警局组织全体人员到青岛市党史纪念馆开展“重温革命征程,弘扬红色精神”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青岛海警局组织开展“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们集体过“政治生日”。

活动中,局领导为党员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贺卡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对党员的鞭策,时刻提醒党员们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宣誓

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入党宣誓仪式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优秀共产党员厉栋感慨万千,他说:“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了入党誓词!” 

听老兵讲英雄故事

青岛海警局组织“听老兵讲英雄故事”主题活动,91岁的老兵武文山和89岁的老兵张萍讲述了自己参加淮海战役、渡江战役等几十场战役的往事,观众热泪盈眶,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青岛海警局全体人员观看了实况直播。大会直播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实现民族复兴伟业。

深情告白,征集祝福原创诗词

青岛海警局还组织开展“最美的祝福献给您”诗词征集活动,用诗词献上深情祝福。

满江红▪建党百年有寄

盛世芳辰,普天庆,神州欢悦。

忆往昔,红船万里,南湖同结。

五四先驱诚可泣,八年抗战忠难绝。

历艰险,闯雄关漫道,旌旗猎。

 

除旧制,翻新页,惩腐恶,垂勋捷。

看重整山河,意坚如铁。

建党兴民宗旨守,强军护国千秋叠。

践初心,迈步展宏图,从今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