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共话水领域发展趋势 2021青岛国际水大会开幕

2021-07-06 10:27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 韩彤彤)今天上午,2021青岛国际水大会举行开幕仪式,大会发布了《2020年重点用水企业水效领跑者名单公告》,举行了《胶东五市水务(水利)一体化发展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青岛市副市长耿涛出席大会并致欢迎词。

据了解,青岛国际水大会已连续举办16年。会议旨在打造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水文明的综合交流平台,促进中国与世界其他国家水处理产业的发展,同时发布水领域的政策规划、项目需求与发展趋势等。

2021年青岛国际水大会将持续至7月8日,大会设有7大主题板块和30个专题会场。与此同时,大会还邀请了300余位演讲嘉宾共谋应对全球水资源危机下的环保产业商机及技术发展战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