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施工全面进入"加速度" 平度两安置区建设传喜讯

2021-07-08 14:44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军增 谭浩林)7月7日,平度开发集团投建的凤台臧家疃、小刘家疃安置区传来喜讯,一期6号楼主体封顶,标志着工程施工全面进入“加速度”阶段。

现场,11层高的6号楼,悬挂的“封顶大吉”红条幅很是增添几分喜庆。此外10栋依旧在加紧建设中的楼房,有的施工至一半,有的施工至大半,矗立当地,异常壮观。

“自安置房开建以来,我们平度开发集团每日安排300多名建筑工人进行‘奋战’,并根据重要节点临时增加人员、材料、机械,严格按进度计划推进,确保工期。同时成立专班,安排专人负责,质量严要求、缺陷零容忍,按照‘确定质量目标、严格过程控制、严格验收程序’的要求,全面加强质量监管。”平度开发集团工程管理部负责人刘鹏说。

此外,在安置房建设过程中,地下车库采用BIM技术提前建模制作完成,室内墙面抹灰由传统的水泥砂浆抹灰改成石膏砂浆抹灰,室内涉水房间及排水管道采用止水节有效避免渗漏风险等亮点做法,大大提升了工程质量及外在美观度。

下一步,平度开发集团围绕城乡品质提升,组织精干力量,持之以恒狠抓质量、安全、工期,继续强力推进凤台臧家疃、小刘家疃安置片区安置房建设,确保如期竣工,让搬迁群众早日住上环境优美、配套齐全的放心房、满意房。

“我们平度开发集团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定饱满的信心,聚焦城市品质提升,聚力民生保障改善,坚持4个片区安置房高标准规划、高效率推进、高水平建设,确保把安置房建成百年精品工程、民心幸福工程,在‘添彩会客厅、筑基桥头堡’的征程上勇作为、谱新篇!”平度开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学军的话语坚定有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