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培育高企有奖 青岛拟拿出630万元奖励28家孵化器

2021-07-09 22:49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7月9日讯 记者自青岛市科技局了解到,日前,我市公示名单,拟对2019年度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的孵化器进行补助。全市共28家孵化器拟获补助,总额630万元。

公示名单显示,拟获补助的孵化载体中,市南区有1家,市北区有2家,李沧区有10家,崂山区有4家,西海岸新区有2家,城阳区有4家,高新区有5家。

根据相关要求,我市经认定且正常运营的各级孵化器成功孵化出高企,可按每家高企10万元的标准给予企业所在孵化器奖补。在拟获奖补的孵化器中,2019年培育高企数量最多的为青岛交通谷创客工场有限公司,培育高企数量8家,拟获奖补80万元。

附:拟获补助孵化器名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