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队结束拉练返青,球员巴力被“三停”处罚

2021-07-10 16:4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7月10日讯 今天,结束了在大连拉练的青岛队已经顺利返回青岛。而对接连违反队规队纪的球员巴力,俱乐部也开出了一张“三停”处罚单。

昨天,在大连进行拉练的青岛队与上海申花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拉多尼奇打进一球,最终1:3小负对手。但就在这场比赛期间,由于不满教练换人,下场后的巴力做出了极不冷静的行为,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在此情况下,俱乐部决定对巴力实行停赛、停训、停薪的“三停”处罚。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昨晚,巴力在个人微博上表达了自己要离开青岛队的意思,但随即删除。作为新疆走出的队员,巴力加盟浙江绿城队后,得到了当时主帅吴金贵的认可并迅速成长。2016年,巴力加盟当时还在中甲联赛的青岛黄海队,并一直效力至今。

按照计划,结束拉练的青岛队将在大本营进行短暂休整,14日将启程奔赴广州参加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在此前五轮比赛中,他们以2胜1平2负积7分的战绩位列广州赛区第五位,为保级打下了不错的基础。但自中超联赛进入休战期后,波波维奇和武科维奇两名外援因个人原因离队,而俱乐部正在与他们保持联系,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归队参赛。此外,一队的王建文,也在7月1日夏季转会窗口打开后,正式被租借至中甲联赛的陕西竞技俱乐部。(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许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