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CBA选秀大会下周日在青举行,首度售票邀球迷入场

2021-07-11 16:32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7月11日讯 7月18日,2021年CBA选秀大会将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举行。届时,CBA联盟19家俱乐部的代表将展开一场“抢人大战”。如无意外,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也将亲临现场,为CBA的新秀们站台助威。

此前,经过严格筛选,共有87名新人获得了参加今年选秀大会的资格。在选秀大会正式召开前,新秀们将被安排进入训练营,向各俱乐部代表展现自己的实力。随着近几年新秀质量的提高,众多通过选秀进入CBA联赛的青年才俊已经在联赛中站稳了脚跟。加之新赛季CBA联赛将大概率实行“全华班”,因此今年的选秀大会引起了各方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选秀大会将向球迷开放,门票预售工作已经正式启动。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限量售票,门票价格200元一张。据介绍,购票人购票时需填写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一票一证,严格执行“身份必核、信息必录”,所有观赛人员凭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方可入馆。这也是CBA选秀大会自举办以来,第一次面向观众售票。(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许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