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刘健乌龙 "鸭梨"踢丢点球 青岛队不敌沧州遭遇3连败

2021-07-24 22:36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 (记者 刘文超) 24日20时,中超联赛第八轮继续进行,上轮0-6惨败广州队的青岛队,迎战“副班长”沧州雄狮。中超复赛以来同样遭遇两连败的沧州雄狮派上穆里奇、苏祖、桑戈尔、奥斯卡四名外援。吴金贵则是安排上轮轮休的刘佳燊、王伟、周俊辰、邹正首发出场。

求胜欲望更强烈的沧州队牢牢占据着场上主动,并在上半时补时阶段,由桑戈尔连续制造威胁并取得进球。先是在后点头球回传小禁区,制造了青岛队后卫刘健的乌龙球。2分钟后,又在角球进攻中头球建功,帮助沧州雄狮2-0进入到中场休息。不甘心就此失败的吴金贵用栗鹏换下邹正,朱建荣换下周俊辰加强进攻。易边再战,换到左路的边后卫王伟造成了对方后卫手球,青岛队获得点球机会,但球队核心亚历山德里尼的射门偏出门外,青岛队错失绝佳破门良机。此后两队都没能改变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队0-2不敌沧州雄狮。送给对手本赛季首场胜利的同时,也遭遇了联赛三连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