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11万人次尝鲜胶东机场!下月起开始运行演练,为转场最后冲刺

2021-07-30 23:00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7月30日,胶东机场公众开放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自7月20日公众开放活动启动至今,共有约11万人次的市民通过地铁、公交、自驾、出租等方式,前往胶东机场实地参观体验。

胶东机场公众开放活动全面展示了胶东机场的新形象、新设备、新服务,较好地回应了社会各界对胶东机场建设及转场工作的关注,取得了预期效果。7月20日公众开放活动启动至今,胶东机场的航站楼非隔离区、综合交通中心、机场公共场区等区域对公众开放,在每个区域设置讲解员,为市民详细介绍胶东机场的功能与特色。前来参观的市民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热情高涨又秩序井然。市民对胶东机场予以高度评价,称赞是实力与颜值并存的机场。同时部分市民也对服务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青岛机场集团对此表示感谢,并将根据情况予以吸收改进。

开放活动结束后,自8月1日起,胶东机场将转入设备测试与运行演练等环节,为8月12日的转场运营做最后的冲刺准备。青岛机场集团感谢市民对胶东机场的关注与支持,如有胶东机场相关的意见建议,欢迎致电96567。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宇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