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炫酷! "I ♥崂山" 300架无人机亮相啤酒节崂山会场

2021-07-31 07:35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 朱颖)7月30日晚,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在世纪广场啤酒城盛大开幕。开幕式上,随着第一桶啤酒的开启,无人机方队缓缓飞行在世纪广场上空,已经飘扬了31年的节旗在星空下更加闪耀。

300架无人机点亮星空,炫酷十足。党徽标志、“干杯”造型、“I ♥崂山”造型……无人机方队在夜空中呈现出8组造型秀,引来众多观众拍照留念。

多媒体灯光秀、手碟乐器表演、沉浸式影像展示、现代芭蕾舞、百人大合唱……在一系列时尚精彩的文艺演出中,为期17天的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正式拉开序幕。干杯,崂山;干杯,四海宾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