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整改不力! 4家物业公司收到崂山综合执法的"行政处罚书"

2021-08-20 16:17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鞠欣桐)近期,为深入推进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区制度,根据《关于压实物业服务企业责任履行物业管理服务义务的通知》要求,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实地检查了13个小区,其中对4家整改不彻底的物业服务企业依法作出了《当场行政处罚决定书》,并给予警告,将对其中2家物业服务企业的处罚情况函告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由该局对物业公司予以考核扣分处理。

截至目前,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已实地检查了13个小区,执法人员通过现场检查发现,这些小区不同程度存在小区公共场地内堆放杂物、暴露垃圾、楼道内乱贴乱画、不按规定分类投放生活垃圾等问题。

自拆违治乱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崂山区出重拳,强化局街联动,积极开展拆违治乱,建设美丽家园行动。8月份以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清理极地商业街、海水浴场、保张路等重点区域占路经营、超范围经营560余处,清理移动广告牌150余处、横幅20余处,捕捉流浪犬21只,清理金地公寓、淘金花园等小区圈占绿地2540平方米,查处非法张贴小广告行为2起、罚款1000元。对不文明养犬问题较为突出的小区进行梳理,每周四到两个小区开展“文明养犬进社区”宣传活动,首批次到都市果岭、书香门第等14个小区进行集中宣传。

下一步,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对物业服务企业履行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区管理责任的检查力度,着力解决居民反映强烈、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不文明行为,规范物业管理服务,提高全区各居民小区的环境卫生管理水平,争创文明典范城市,切实增强居民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共享城市治理成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