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平度发布最新通告:9月份不再安排第一剂次新冠疫苗接种

2021-08-20 16:44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平度卫生健康
分享到:



关于进一步做好18岁及以上人群 第一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疾病、降低重症率、病死率,阻断疫情传播、蔓延的重要措施。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广大市民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但仍有部分18岁及以上符合条件市民未接种第一剂次。根据上级关于现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和要求,现就进一步做好18岁及以上人群第一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通告如下:

一、8月底前,全市18岁及以上人群(除接种禁忌症者外)第一剂次应接尽接,9月份不再安排第一剂次接种。

二、各镇(街道)要组织村居(社区)切实落实属地责任,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履行行业监管责任,继续加大摸排动员力度,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接种服务,扩大接种覆盖面。

三、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组织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带头接种,对未接种干部职工逐一核实,确保8月底前应接尽接。

四、广大市民在接种过程中,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间距,不交谈、不扎堆,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衷心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平度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20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