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人,周日快享受晴好天气,周一雨水再次“上线”

2021-08-21 19:16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8月20日 雨水刚刚停歇了一天,后天又将再次“上线”。从全国范围来看,受低涡系统和地面气旋影响,从四川盆地到到江淮、黄淮等地,将先后迎来一次比较明显的降水过程,对岛城的影响主要出现在23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夜间大部分地区有轻雾。市区气温24到28℃,内陆地区20到30℃。23日白天到夜间,我市各区市将陆续迎来降雨天气,大部分地区是中雨量级,局部地区可达大雨量级。24日降雨结束,天气转为多云天气。

随着气旋的靠近,23日白天到24日白天,南风转北风,风力较大,北风5-6级阵风8级,注意防范。

气温方面,23日受降雨影响,气温有所下降,全市最高气温28到29℃。24日又将回归到30℃以上,天气比较闷热。

青岛市气象台21日1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夜间,多云间晴,有轻雾,南风3到4级,明天白天,多云间晴,南风3到4级,相对湿度65%-90%,明天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28℃。

【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多云间晴,有轻雾,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明天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30℃。(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