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文明祭奠! 城阳综合执法劝阻制止焚烧丧葬祭奠物品问题182起

2021-08-23 19:15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穆峰)8月22日晚,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区公安机动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对城市绿地、城市道路、广场、居民区等易发生焚烧丧葬祭奠物品的场所或区域进行联合执法检查。各执法中队共出动执法人员91人次,执法车辆26辆,共劝阻制止焚烧丧葬祭奠物品问题182起。以上问题全部当场处置办结。

执法中队积极联合属地公安派出所对重点区域进行固定执勤和机动巡查布控。各中队在规劝焚烧丧葬物品同时,对占路经营等进行清理整治;清理各类占路经营121处;清理露天烧烤35起。

为贯彻执行《青岛市禁止焚烧抛撒丧葬祭奠物品规定》,切实做好焚烧抛撒丧葬祭奠物品等传统陋习的教育劝阻、执法工作,努力营造无烟祭奠、文明祭扫的良好氛围,维护“洁序净美”的城市环境,巩固市容秩序整治提升成果,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市局《关于开展中元节期间禁止焚烧抛撒丧葬祭奠物品联合检查的行动通知》,展开本次行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