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这是啥朋友?敬酒起争执 打伤人逃走 在民警劝解下终自首

2021-08-24 05:4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8月18日,香港中路派出所成功劝投了两名涉嫌故意伤害的逃犯主动投案自首。

2020年某日,崔某、周某与朋友一行5人在闽江路某饭店用餐,期间遇到在另一个包间吃饭的朋友王先生,崔某、周某与王先生互相敬酒,在劝酒过程中双方互不相让,进而升级到争执辱骂,最终王先生遭到崔某、周某动手殴打,造成王先生轻伤。香港中路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立案侦查,经过多次抓捕无果后办案民警对崔某和周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进行网上追逃。

为尽快将崔某和周某抓捕归案,办案民警多次走访到崔某和周某家中对其家属进行政策宣传、思想教育,并就崔某和周某的犯罪行为、在逃的后果以及当前投案自首的利弊等情节进行详细讲解,动员其亲属规劝崔某和周某主动投案自首。最终,通过民警不懈努力,8月18日中午,崔某和周某到香港中路派出所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经讯问,崔某和周某对打伤王先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日前,嫌疑人崔某和周某已被市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记者 孙桂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