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海尔云谷又一人才住房项目开工建设 预计2023年投用

2021-08-27 11:13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8月27日讯 观海新闻记者从崂山区住建局获悉,青岛海云创智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的LS0801-023地块人才住房一期5#、6#楼项目,于2021年8月18日办理了施工许可证,证号370212202108180101。该项目位于崂山区规划海尔六号路以西、株洲路以北,项目规模36768.83平方米,为2栋28层建筑,计划2023年8月11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该项目是青岛海云创智商业发展有限公司重金打造的智慧健康宅,坐享整个崂山区的高端配套,而且借势整个海尔云谷的配套规划,形成一座百万平米大城中的全享式生活,随着青岛北进西移动的发展战略逐步落地以及市区土地资源的逐渐稀缺,坐拥三大商圈的高端居住板块大云谷片区——海尔云谷的稀缺性将愈发不可替代,作为海尔云谷内匠心打造的标杆住宅,也将是未来整个崂山高端改善住区的聚焦之作。

该项目引入1+3+X智慧科技系统和八大健康体系,打造成全青岛乃至全国范围内的顶级智慧产品,为青岛高端人居市场引入一种全新的健康智慧的人居生活方式。(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张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